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【美食小吃】平價美食(燒肉飯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次要去補習班上班之前就要跑到附近覓食一下

結果發現一家便宜又好吃的老店

在昌平路一段上

一碗燒肉飯只要35元

紫菜湯和味噌湯只要10元

便宜又實際

肉片又直接下去烤

再塗上他們獨門醬料

好吃又順口

如果覺得膩可以搭配醃製小黃瓜或薑


很讚喔!

小菜也很便宜

一顆滷蛋或是滷豆腐只要5元

一盤空心菜30元

10 則留言:

  1. 現在很難找到怎麼又便宜又好吃的東西了吧
    我覺得一中街的東西越來越貴而越來越不好吃了
    by璟瑜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很便宜,現在加蛋有些要加5~10元不等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
    有機會我也要去吃XD

    by CIA 依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ㄟXDD~
    這家真的還不錯吃:D 推推
    By CIA賴敬婷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阿好好吃的感覺喔而且才35 !!!!!
    我吃不吃得飽阿小紅XD

    BY許湘齡(斯古意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Lydia~
    快點帶我去吃! 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:DD

    by CIA 謝筱萍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個位超好吃的!
    至於丁丁(許湘齡)你胃口這麼大
    應該吃不飽吧你
    顆顆
    大碗的55
    你可以叫大碗的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!!!!!
    這也在我家附近耶!!!
    我怎麼都沒注意到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這在我家附近欸
    怎都沒有看到= =
    看到你的介紹,我也好想吃看看
    下次經過我一定要很仔細的找這家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