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大肚國小服務心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就好像班遊一樣,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,大三大家不是忙的打工就是補習,所以當時心情既興奮也很緊張,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想說我們用的Windows Movie Maker是英文版的,這樣教他們會懂嗎?還好到現場是中文版的,鬆了一口氣。一路上有一個人想樣瘋子一樣一直背台中到大肚的站牌,不然就是背池上便當賣的種類,真是…。
到了那邊就先跟我的家長聊天,才發現李燕大姐(黃色衣服)是中國四川人,嫁到台灣來,平常都沒有時間用電腦,她忙著工作不然就是顧小孩,真是好辛苦喔!這次教的Windows Movie Maker對她來說超實用的,他一直想做一個小孩子的影片,剛好藉由這次機會完成,他的小孩子超可愛的。再來是另一外大姐(藍色衣服),後來我才發現他上次也被我們同組的李欣玫教過,他平常也是沒甚麼時間用電腦,這位大姐還跟我說學一學也容易忘記,因平常都沒再用電腦,雖然這樣他們不太會使用電腦,不過家長們都很認真在學習, 真是所謂的活到老學到老。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也謝謝這位大姐後來送我跟紀惠馨到大肚火車站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上學期老師帶我們去那裏實習
    我也是教李燕大姐耶~
    媽媽人很好唷~

    回覆刪除